香師傅滷味-民生總店

第一代創始人:陳仁忠 香師父加熱滷味創立於民國92年,當時為路邊販賣滷味,每天一早到市場批購食材,經過一整天的處理、調理,下午再送到攤位上販賣,風雨無阻,十分辛苦。而因當時滷味還未被視為正餐,並不受多數顧客的青睞,但我們並未放棄堅持獨特口味與品質的心,努力為顧客服務。也因此,雖然經過了一段慘澹經營,總算還是在當地傳出口碑。而兩年後,因三個孩子的加入,更致力於研發改良,同時不斷地改進,民生總店開始並也使用冷藏保鮮式攤車,同時餐車上有透明玻璃罩及可開關式防塵蓋,食材不僅保鮮又可減少落塵之汙染,特色就在有別於一般路邊販售均將食材暴露於常溫及開放空間中,無任何保護及保存設備,落塵汙染與溫度,使食物很快變質變壞,不但影響食物鮮度與品質更增加額外的成本負擔。且於當年正式註冊為『香師父滷味』。 香師父滷味至今已有6間直營店,一路走來十分艱辛,同時不斷地改進、研發並秉持著『專業化』、『品質化』、『服務化』等同時,相信香師父能帶給大家更多口福 。
關於香師傅滷1
歷經多年的耕耘,我們在中式料理產業背景中,累積了豐富的經驗和專業知識,滿足客戶的需求是香師傅滷一貫的服務態度。歡迎善用我們的聯絡資訊,或直接使用詢價表單告訴我們您的需求。

如果您第一次造訪我們的網站,您可能是以關鍵字查詢,從搜尋引擎、台灣黃頁平台或其他管道找到我們。以下關鍵字都有可能與我們直接或間接有關… 食材、研發、餐廳、美食、料理、出口、美味、健康、玻璃、食品、咖啡、餐飲、便當、養生、招牌、台北、環境、設計、火鍋、下午茶、海鮮、小吃、手工、天然、裝潢、素食、飲料、吃到飽 請瀏覽我們的相關網頁,如若香師傅滷與您的需求相符,歡迎在詢價表單留言。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香師傅滷

聯絡人:陳憶芳

Email:a2*9*****@yahoo.com.tw

詢價回覆率:55%

免費註冊

香師傅滷聯絡資訊

公司名稱
香師傅滷味-民生總店管理此網站
統一編號
48883327
聯絡人
陳**
聯絡電話
02-27990685
手機號碼
0926643853
服務類別
中式料理
登記地址
105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30巷8號1F
服務時間
AM11:00 ~ PM 8:30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

香師傅滷味-民生總店line官方帳號